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作品设计展
日期: 2024-01-10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加强后勤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推动后勤党风廉政文化建设,1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旭、主任魏满涛及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观了“爱莲说”廉政设计作品展。

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体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在参观过程中,郑旭书记针对于我中心的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遵守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加强制度学习;二是要遵守财经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明晰岗位职责;三是要养成良好的作风,提高服务意识。

魏满涛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严守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文/图 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