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甘勇书记到金河校区食堂调研
日期: 2024-01-15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1月11日中午,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杨庆年一行四人到金河校区食堂实地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甘勇书记一行来到金河校区餐厅,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菜品质量、就餐秩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现场就餐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学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地查看,甘勇书记强调,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牢牢把握餐饮工作的每个环节,并对餐具消毒、食材存放等涉及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结合现场查看情况,甘勇书记对餐厅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食品安全为重心的工作原则,深入宣传现有制度和政策,确保食品安全,专心致志搞好经营管理,让全校师生吃得满意、吃得放心。第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服务保障意识,多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用心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和氛围,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做好饮食服务工作。第三,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立足岗位职责,管理要全面有效,全力以赴地做好学校食堂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整体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文/图 刘永杰)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