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清雪扫障活动
日期: 2024-02-2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临近开学,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城市,给校园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却毫不退缩,全力以赴投入到清雪扫障活动中,为师生们营造安全、畅通的校园环境。为了保障道路畅通,防止路面结冰形成安全隐患,中心还特别安排了对徒坡路面的清扫工作。他们深知,这些路段一旦积雪结冰,将会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他们不辞辛劳,一遍又一遍地清扫着,直到路面恢复平整、干净。经过后勤人的连续奋战,不仅使得校园出行恢复正常,也为整个校园营造了一种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清雪扫障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再次展现了责任与担当。在未来的日子里,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师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