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全面开展开学前校园巡查工作
日期: 2024-02-2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脚步日益临近,为了确保校园安全、整洁,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月24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魏满涛带领各科室人员共同开展了全面的校园巡查活动。

巡查工作主要针对校园内的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关键设施,以及校园卫生环境和教学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以确保开学前各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完好,课桌椅数量与教室容量匹配。此外还进一步加强了对安全设施的排查工作,对全校范围内的水电暖、天然气等关键设施进行了重点监控,并定期进行排查和详细记录。这些措施旨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次开学前校园巡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后勤服务中心对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服务能力。相信在后勤服务中心的不断努力下,新学期的校园环境将会更加安全、整洁、舒适,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