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检查金河校区食堂工作
日期: 2024-03-13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对于学校食品安全的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食堂安全稳定大局,3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魏满涛主任带领办公室和餐饮服务科相关人员到金河校区食堂检查指导,郑州工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魏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金河食堂一楼,听取食堂负责人的引导汇报,对于许可证、记录表、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详细查看,对于食堂综合服务台和留样柜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改进指导。随后对后厨的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检查。同时要求各功能房间要贴上标识牌,厨余垃圾处理等方面也要进一步规范。最后来到三楼教工餐厅,魏主任表示教工餐厅服务的是我们一线老师,教工餐厅整体提升的空间还很大,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

最后魏主任表示,食堂工作全在细处,细节决定成败,一定要严格按照食堂安全管理的6S要求,从一点一滴处承担起食堂监管的职责,手腕活、手段硬,切实保障好食品安全卫生,确保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