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我支部对女同胞们的关爱,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激励女教职工满怀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来,2024年3月6日我中心精心策划组织安排,通过趣味游戏互动、气球传声筒,跳绳比赛等丰富活动来增强大家的团队活力、凝聚力,让女教职工在感受来自单位集体最贴心关爱的同时获得了更多工作源动力。

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活动中纷纷表示,要做到以德治家、文明立家,节约持家、和谐兴家。到了学校,就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转变教育观念,在推动我校教育科学发展、建设和谐校园工作中做出积极的贡献。(文/王倩倩  图/吴德中 王彩云)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