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在金河校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 2024-03-28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金河校区综合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大会,旨在提高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校园安全筑牢坚实防线。

本次培训大会由学生宿舍宿舍长及物业、餐饮等工作人员在内的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伊始,杨庆年副校长发表了简短而深刻的致辞,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河南省消防协会的专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河南省消防协会彭冲教员结合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特点和近年来火灾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高校火灾多发部位以及火灾应对措施等消防安全常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与教育培训工作,为建设平安后勤、平安校园贡献力量。(文/图 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