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燃气安全大检查自查报告
日期: 2022-07-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燃气安全大检查自查报告

近期,燃气事故频发,为汲取教训,防范和化解校园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我校燃气使用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7月15日上午九点半,由后勤服务中心牵头,联合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组成检查组,分别对金河、英才两个校区食堂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四人先后来到金河校区和英才校区食堂,对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燃气报警器、燃气金属软管、燃气连接部位等关键环节,检查人员都认真细致地对照排查。通过检查,各处设施安全有效,燃气报警器是去年7月份刚刚安装调试好,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安全有效;燃气连接部位全部都是金属软管,符合燃气使用安全标准。

通过这次检查,我校食堂在燃气使用方面未发现安全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巡查,做好安全宣传,进一步做好燃气使用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