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李观虎组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 2022-09-29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李观虎组长一行莅临我校金河校区学生餐厅,调研饭菜价格平抑基金落实情况及秋季开学学生食堂保供稳价情况等。甘勇副校长携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公司、学生餐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观虎组长一行来到金河校区餐厅之后,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餐厅饭菜食品价格及超市物品价格,肯定了我校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不同的建议结合调研情况甘校长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厅落实饭菜价格平抑基金的要求,保障学生食堂饭菜稳价供应对于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会继续做好协调和监管,把实惠最大限度落实在学生身上。另外餐厅工作要加强对细节的管控,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饭菜质量保障广大学子吃得好、吃得放心。(文/图 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