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假期后勤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1-07-02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暑假假期后勤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供餐

1202175日英才校区教工餐厅继续供应早、午餐,就餐人员打卡就餐。

2.自202176日一720日英才校区教工餐厅继续供应午餐,加班、值班人员签字就餐。凡需就餐的,由所在部门、学院将该部门就餐人数报总值班室,总值班室值班人员汇总人数后于上午10点前报教工餐厅。

3.其他校区餐厅自202173日停止供餐。

二、班车运行

1.根据学校暑假的通知:班车自202176日停驶,821日恢复运行。

2乘车时间、站点不变。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172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