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同心战“疫”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战“疫”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7月20号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7月30号以后,又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涝疫结核”期间,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和温暖。后勤服务中心的几名教职工在灾难面前彰显大爱,自发地参与到抗洪抗疫的活动中来,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帮助社区人民重建家园,帮助我市政府核酸检测,还有一些同志慷慨解囊捐款。团结互助,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经统计,今年下半年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参与抗洪、防疫情况如下: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