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中心简介
日期: 2021-03-25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是学校的教辅机构,是学校教学、科研、后勤服务有序开展的后勤保障部门。以“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为宗旨,竭诚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服务范围包括餐饮、公寓、交通、物业、修缮、多媒体教室管理、绿化等。

后勤服务中心以学校”一二三四”工程为抓手,围绕学校“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战略目标,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后勤服务中心下设办公室、宿舍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物业维修服务中心、多媒体教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六个科室。

后勤服务中心本着“高效、节约”的工作作风和“真挚、热情”的工作态度,打造优质、便捷的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责

 

一、编制后勤服务中心发展规划,完成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二、负责制定完善后勤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三、负责制定后勤服务中心的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四、负责后勤服务中心的经费预算计划、划拨使用和管理工作。

五、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的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

七、负责食堂管理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八、负责学校多媒体教室、报告厅的使用安排、管理工作。

九、负责对物业公司进行监督和管理,做好办公楼、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以及校园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绿化养护等工作。

十、负责对学校的公有房屋及基础设施等的维修和其他专项维修,及其项目的立项、申请、施工组织、过程监督,并组织验收、审计报审和结算工作。

十一、负责上级主管部门业务检查、评估、验收的接待、协调、处理等相关工作。

十二、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