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日期: 2021-06-29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10时,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这些“七一勋章”获得者。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他们的事迹将激励中国年轻一代为祖国的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