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全面检查龙子湖校区宿舍,为新生开学做准备
日期: 2021-06-23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在新生开学准备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时,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可兴、郑旭带领办公室、宿舍服务中心及物业维修服务中心负责人,走进龙子湖校区学生公寓,为学生推开了“回家”的门。

后勤服务中心从一楼开始,对学生公寓进行全数走访查看,认真查看了公寓中需安装的设施,窗门是否有安全隐患,细致评估了每间寝室的住宿条件并对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记录。并检查了公寓清运情况,了解宿舍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督促搬运公司及时清运房间物品,物业维修人员清理房间垃圾、及时维修宿舍水电。

ff6a6f8ab7835dcd959c58fa0754412

副主任周可兴现场查看后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宿舍建设推进工作,做好相关监督检查工作,为顺利迎接新生入住提供优美环境。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