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防溺水安全讲座
日期: 2021-03-17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根据宣传部通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教职工登录“志愿郑州”网站观看了牛振西主讲的防溺水安全讲座。随着天气的回暖,人们都希望出去和大自然多多接触,水与人类的生活密不可分,可有时它却用它那老虎般的大口吞没了无数人的生命……防溺水知识日日讲、月月讲,可真正做到防溺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首先,学会游泳是必然的,它能在关键时刻救你:而更重要的就是了解一些防溺水知识,“防患于未然”,虽说它是书面的,但它却能在最危急的时候给你最清楚的判断。

观看了牛振西的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防溺水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它能让你受益一生。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