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日期: 2020-12-10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12月初25日上午十点,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本部门14名职工,为春晚分会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之余,在金河校区餐厅二楼办公室,观看了第七届河南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

10个故事,10份感动,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李东亮等9人和郑医救人群体被评选为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尚广强等11人获河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这些平凡英雄,身边好人,以不平凡的事迹彰显着道德的光芒。这是一个个有温度的故事和一个个有血有肉真实的人,他们用小小的善举,谱写出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在观看颁奖仪式的过程中,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句句质朴的语言,让人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专题片中展现的各类道德模范为方向,掀起一股学习模范、爱戴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2019年12月25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