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道德的力量 2020道德模范故事会展演”视频观摩会
日期: 2020-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各科室共计48名工作人员,分别在车队值班室和明德楼c512室观看“道德的力量2020道德模范故事会展演”。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大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共同付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视频观摩会中,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最美家庭”、“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张效房医生抗疫期间的模范故事,视频观看过后,大家深受感动,对这些英雄肃然起敬,纷纷表示向他们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付出,发扬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向英雄们致敬。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