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甘勇副校长带队赴龙子湖校区视察工作
日期: 2020-06-18      信息来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甘勇副校长带队赴龙子湖校区视察工作,保卫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开放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甘校长对学生餐厅进行检查

甘校长对学生餐厅进行检查

在学生餐厅,甘校长在食品卫生安全、分散就餐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告诫餐厅负责人,夏天食品容易变质,要注意对食材的合理保存,防患未然;对于分散就餐,餐厅还需要加强管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不可掉以轻心。

甘校长到幼儿园视察工作

在厚忞幼儿园,甘校长对幼儿园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教师的工作进行了询问。

甘校长召开反馈会议

检查结束后,甘校长召开了反馈会议。甘校长说,从此次检查结果来看,各项工作都有序开展,但是也存在一些细节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时刻不放松,做好安全建设和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