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李欣副校长一行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日期: 2021-11-1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李欣副校长一行四人到金河校区餐厅对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汇报会,郑旭副主任主持会议。


郑旭副主任从总体上对后勤服务中心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各餐厅负责人、各物业标段负责人按照网格化管理相关要求对各自负责区域的防控工作作了详细说明。汇报过程中,李欣副校长对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现场予以指导。督查组王民川、耿李斌等同志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表》,对资料进行逐项查阅,并针对个别材料内容沟通提问。


 

李欣副校长指导工作

 

 

汇报会现场


李欣副校长对后勤服务中心现阶段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也作出了点评,并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师生生命安全至上的大局意识;第二,要加强管理,树立命运共同体的防控理念;第三,要注重落实,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第四,要加强协作,各部门要携手做好我校的后勤服务工作。后勤在于勤,后勤服务中心作为我校的重要职能部门,工作成绩的好坏和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一盘棋”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群策群力切实加强后勤服务工作的保障性和协调性,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指示。


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督查组在检查中提出的意见,郑旭副主任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查缺补漏、排除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的各项防控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后勤力量。(文/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