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11-20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科室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党代会精神做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并宣读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会议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郑旭副主任提出,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为一名高校后勤服务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守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和管理育人的服务宗旨,提高为广大师生教学、生活服务的质量,促进科研工作稳步前进,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上大家都精神振奋,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的学﹑反复的学﹑立足岗位,把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争取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