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李欣副校长组织召开冬季取暖工作会议
日期: 2021-12-20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冬季取暖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冬季取暖的各项工作。12月20日上午,李欣副校长在英才校区A316组织召开我校冬季取暖工作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会,后勤服务中心郑旭副主任主持会议。

郑旭副主任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经费保障、主动协调对接、开展全面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健全监测机制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的冬季取暖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李欣副校长对现阶段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也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冬季取暖工作的通知》的各项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做好冬季取暖的保障工作。第二,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工作,加强统筹安排、层层压实责任。检查内容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呈现,由后勤服务中心负责汇总上报。第三,要紧绷安全之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在安全、温暖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可制作《冬季取暖安全须知》发送全校,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第四,要全面营造良好氛围。学校冬季取暖工作社会关注度较高,要会同宣传、网络等部门,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渠道强化宣传引导。建立并健全学校供暖工作舆情监测机制,稳妥应对处理相关问题。

各部门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李校长在工作会中提出的意见,并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查缺补漏、排除隐患,不断巩固我校的取暖安全工作,努力避免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温暖、安全过冬。(图/文 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