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 2022-02-22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学生宿舍、物业维修、多媒体、餐厅五个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航海校区和龙子湖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重点对宿舍环境、教学设施、食堂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首先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迎接学生返校报道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做好宿舍清洁及通风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住宿环境;随后又检查了教室和多媒体设备的准备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及时为学生上课打开教室并维护设备;最后,到学生食堂认真检查了餐饮准备工作及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开学第一天正常有序供餐。

经过现场考察,航海校区与龙子湖校区的开学相关工作开局良好,开学气氛浓烈,校园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各科室负责人表示,大家要再接再厉,在开学初要把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不出任何纰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