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妇女节活动
日期: 2022-03-03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纪念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后勤服务中心特别策划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跳绳、踢毽子的节日活动,获得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3月3日下午两点半,在工会小组长的带领下,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女教职员工齐聚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踢毽子、单人跳绳比赛和多人跳绳活动,既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性情,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图/王倩倩 文/乔玉静)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