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带队到金河校区检查工作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校长卢奎、副校长李欣带领行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郑州工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到金河校区对餐厅餐饮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查看食堂餐饮保障情况

认真负责地在陪餐簿上签字

卢校长一行来到金河校区餐厅,首先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餐厅的整体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卢校长边走边看,特别是对各区域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就餐“一米线”、食品安全、餐饮从业人员的仪容仪表和操作规范、食品食材的采购储存发放和食品的质保状况、消毒消杀、留样管理等几方面更是认真检查,并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实地查看的情况,卢校长指出: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坚持三全育人的教育原则,按照属地管理和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坚决遵照教育部、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食堂工作的文件精神,坚持高校食堂公益性原则,坚定不移地做到饭菜质量要提高、饭菜价格要降低,切实让广大师生得到实惠。根据现场检查结果,李欣副校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按照食堂6S管理标准,加强管理和监督,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关注细节,采取有力措施,注重实效,全力以赴地做好学校餐饮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和保障全体师生的饮食健康卫生。

校领导查验饭菜原材料保质期

随后卢校长一行来到校医院核酸检测点视察工作,对现阶段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的反复性、复杂性等问题,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查缺补漏、排除隐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文/图 吴楠)

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