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李欣副校长带队到龙子湖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日期: 2022-03-22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李欣副校长带队到龙子湖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并针对后勤服务工作与同学们展开专项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郑旭副主任主持会议,体育学院、传媒学院、中州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李欣副校长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最大限度的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李欣副校长也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不让一个师生感染是我校党委的使命和目标,全校师生一定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在防疫工作面前要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绝不落下一个人!最后,李欣副校长还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做好自身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的有机统一,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会在逆境中成长。

                                                  (李欣副校长现场解答同学问题)


    随后,李欣副校长一行对龙子湖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现阶段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也做出了点评,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师生生命安全至上的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强化“一盘棋”的思想,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障性和协调性,并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做出具体指示。(图/耿李斌 文/吴楠)

                                              (李欣副校长实地查看校区防疫工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