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李欣副校长检查金河校区食堂工作
日期: 2022-04-0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李欣副校长带领后勤服务中心王斌副主任等一行4人到金河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李校长详细询问学生饭菜价格与饭菜质量

    李欣副校长围绕“食品安全”对食堂进行实地查看,分别查看一楼的入口洗手池、出餐窗口、操作间,二楼的出餐窗口、食材出入库管理、餐具洗消间等。每到一处,李欣副校长都仔细检查,并向食堂负责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针对一些问题和关键点着重进行了强调和指导。

                                   李校长查看后厨卫生

                               李校长查看窗口半价菜半价饭

                                李校长现场指导餐饮工作

最后,李欣副校长在一楼餐厅召开现场会,对金河校区食堂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食品安全法》,规范操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和全校师生的饮食卫生健康;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等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坚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三是完善制度,健全工作流程,建立有效的奖惩管理制度,切实做好食堂管理的各项工作;四是要求餐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增强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加强监管,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一日三餐,餐前餐后”都要监管到位,一级抓一级,环环相扣,要充分体现后勤服务“眼勤、腿勤、手勤、嘴勤”四勤精神,确保食堂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五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在食堂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注重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品德。充分发挥食堂的优势,借力食堂要“美化、绿化、文化”,增强三化育人的作用和效果。(文/刘永杰 图/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