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到国基生活园区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封控管理工作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5月6日早,校长卢奎,副校长郑高飞一行到国基生活园区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封控管理工作。

    在国基生活园区广场,卢校长仔细了解了生活园区学生宿舍楼管理、学生学习生活,学生隔离措施等情况。卢校长要求,一是我校全力按照上级及属地要求进行管理,服从管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加强国基生活园区学生宿舍楼的管理服务,特别是密切关注重点人员、重点宿舍;各学院分楼包干切实负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学生封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工作;三是各疫情防控专班,根据学校各自职责和应急预案分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好协同。

    随后,卢校长一行走到每栋宿舍楼前实地查看核酸检测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服从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学习生活。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按照上级及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落实校园静态防控,各疫情防控专班、各二级学院迅速动员、全面应对。学校在第一时间动员足够工作人员进驻封控区,工作重心倾注到国基生活园区特殊时期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封控期间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