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传统端午传统情”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6-0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2022年6月3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培养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后勤服务中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传统端午传统情”主题活动,为全校师生发放过节粽子。

后勤服务中心在金河、航海校区食堂出入口显著位置摆放爱心粽子,向学生免费发放,让远离家乡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浓郁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加深了对端午民俗和传统文化节日的认识,了解了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激发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爱国热情,同时也体现了我校的人文关怀。(图/孙浩楠 文/乔玉静)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