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网上车辆派遣申请的通知
日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后勤服务中心为方便各单位申请用车,现已开通“一站式服务大厅”申请预约派车,车辆派遣程序不变,派遣范围如下:

1.医疗保障车:救助急重病人、抢险救灾、处置疫情等紧急情况用车;

2.工作用车:用于机要通讯、应急、外事接待等公务;

3.后勤服务用车:用于水电抢修,办公、医疗用品采购、食品采购及办理相关业务等用车;

4.大客车:用于学校统一组织的集体活动、课程安排的学生市内实习及金河校区至英才校区的摆渡等用车;

5.离退休干部服务用车:离休人员、退休校级领导市内因公(会议、大型活动)和因病治疗用车。由离退休工作处派车。

凡符合以上使用范围的单位用车,请提前一天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申请,申请时注意以下事项:1.用车范围仅限郑州市区内;2.注明乘车时间、地点、人数;3.中途不可以随意变更目的地(特殊情况除外);4.使用车辆超出1天的,需单位主管领导审批。

“一站式服务大厅”车辆派遣从通知之日起试运行,纸质派车申请单也可继续使用,试运行截止至430日。51日起正式启用“一站式服务大厅”车辆派遣,纸质派车申请单同时作废。

后勤服务中心

2021325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