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校金河校区公寓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
日期: 2021-01-19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1月18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财〔2021〕15号),我校金河校区1号、2号学生公寓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

通过标准化学生公寓和食堂的创建工作,加强了我校学生公寓软硬件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公寓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我校学生公寓整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推动我校后勤基础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以高质量后勤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