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办公邮箱使用操作说明的通知
日期: 2019-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请本部门工作人员依据学校规定,按照以下流程,注册使用自己的办公邮箱。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给每位老师分配以自己的职工号开头的办公邮箱,若根据需要也可以随时给邮箱申请设置别名。

学校办公邮箱简单的操作说明如下:

一,新用户即原来没有申请过的老师如何使用:

打开学校主页,快速索引下邮件服务即可进入。如下界面:

cid:wrvctfon

点击后会出现如下界面,首次登陆请点击右下角邮箱密码修改如下图:

cid:fwcsgfse

点开后,会出现如下身份验证界面:

cid:dcexqixn

在上面的图中,输入职工号即您的账号,身份证后六位,身份验证后会跳转到如下界面:

cid:nkvpzmhp

在上图中,直接输入您要设置的密码,点确定后即可正式使用(密码机制:大小写加数字且不低于6位)。

二,原来有账号的如何登录:

进入邮件服务,点账号密码登录。

cid:znzterpc

出现下图后请输入您原来已有的账号,系统升级后初始密码全部改为Zt2019.

cid:mqfhswqf

输入Zt2019,出现如下界面后,更改成自己熟记的密码即可。(密码机制:大小加数字不低于6位)。

cid:ebnktvbl

密码更改后,点确定即可。然后提示如下密码修改成功界面,即可使用。

cid:elovdmjy

三,如何微信扫码登录,首先需绑定微信,绑定操作方法如下:

进入邮箱后,点微信绑定如下图:

cid:esmyaiys

设置过后我们以后可以账号密码直接登录,也可以直接扫码登录。

下图是办公邮箱主界面,点设置会出现功能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比如:点账户就可以根据提示修改密码,绑定手机等等 。

cid:atyztrxf

如您在邮箱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68229097

联系老师:赵老师 陈老师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2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