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大客车使用管理的通知
日期: 2022-08-25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随着多校区间运输任务不断增加,学校现有大型客车已不能满足日常运输任务的要求,为及时保障教学、科研、公务活动的开展,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学校通过社会招标租赁客运公司为学校运输服务,管理派遣办法如下:

、用车申请

1.各学院、部门因工作需要使用大型客车时,按照学校车辆派遣程序网上进行申请。

2.用车单位申报大客车,市内提前3天,出市车辆需提前5-7天申请,以便协调车辆,否则后勤服务中心将不予安排。

3.用车单位手续完善后,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实际情况通知用车单位安排车辆。

、用车种类及费用

1.53座、51座、49座大型客车850元/天;37座中型客车800元/天;

2.长途用车费用参考价见附件。

三、客运服务公司及联系方式

1.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服务热线:67099837,67099832

联系人:徐龙13838073322、智强13526888358。

四、费用结算

1.各学院、部门运转经费;

2.一事一结。租车学院、部门在收到客运公司提供的发票后,附审批手续到财务处办理报销转账,结算周期十个工作日。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5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