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1-03-31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经过各项准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14:30分在C座2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应到党员14名,实到党员14名,机关党委书记郭玮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周可兴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查摆本支部2020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支部问题整改台账。

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查摆了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认真,切中要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高觉悟,促进工作的目的。

根据机关党委的相关精神,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共评出优秀党员5名,合格党员9名。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得到了机关党委郭伟书记的认可。郭伟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应加强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应规范、有序,以党建工作促进行政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后勤服务中心支部要促进行政工作,为学校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