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党员会议
日期: 2021-03-29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总支统一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于3月18日下午14:30分在英才A306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及党支部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可兴以及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可兴主持。

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会上周可兴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传达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措施》。《讨论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学习教育措施》。

周可兴指出;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现问题,查找问题,找出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方向,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和要求。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