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按照学校3月份政治学习活动安排,后勤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英才校区一区一阶八教室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太生主持。

中心办公室主任耿李斌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徐红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周可兴副主任对政治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大会精神,提高业务理论素养。思想上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思想水平,不断丰富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二、工作学习中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拓展自身能力,深入有序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三、集体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