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讲——听吴金印讲党课
日期: 2020-12-10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按照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的通知》等要求,后勤服务中心于7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讲——听吴金印讲党课。

在第一讲中,吴金印以《把“人民至上”深深携刻在太行山上》为题,结合自己担任乡镇党委书记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从“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课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思想前瞻、观点独到、逻辑严密,运用许多鲜活事例,使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周可兴书记做出了总结,他指出,作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一员,要秉承“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把吴金印等榜样的为民情怀化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恪尽职守、爱岗奉献,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继续谱写后勤服务新篇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