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日期: 2020-06-27      信息来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为丰富部门文化活动,体味“端午”传统文化内涵,6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在端年节这天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通过诵经典、包粽子、讲卫生、敬老人等四大端午特色形式,为部门教职工营造了个欢乐、喜庆的传统佳节氛围。

诵读经典

餐厅为学生免费发放粽子

李欣副校长亲自为学生发放粽子

和家人一起包粽子

关爱老人

端午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节日很快就会过去,但是我们对其精神的传承却要落实在工作生活的每一天,热爱祖国,热爱家人,热爱生活,是我们每个人都该有的生活态度。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