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座
日期: 2020-06-24      信息来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数:

6月24日,我校党委宣传部邀请河南省“十大”青年理论专家、郑州市“十大”公务员标兵费凌飞,为我校师生作主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组织部门教职工按时观看讲座直播,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我们选择了自行登录直播网站观看直播与集中观看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学习。

大家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后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将更有信心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将探索之路越走越宽阔,越走越通畅。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让我们用铿锵的誓言,用不懈的努力,共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