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日期: 2020-05-18      信息来源: 羊城晚报      点击数: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宣传部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大家在为抗疫英雄事迹感动的同时,决心把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转化为复学后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打造优秀的后勤服务业绩,增光校园,添彩校园。

党员同志在家里观看《雄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党员同志在家里观看《雄关》

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校上下联动,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

党员同志在家里观看《雄关》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