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6-15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按照省、市有关《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在交通服务中心办公室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案件为镜鉴,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以案促改、将教训当教材,教材当方案,方案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后勤安全保障。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郑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中指出的“6条主要教训”、“6项改进措施建议”。并带头举一反三,查摆了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作出了诚恳的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也都结合工作,做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副书记徐红歌针对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就目标任务、内容措施、具体要求、整改时间作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郑旭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广大教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高党员同志的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后勤服务意识,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乔玉静 图/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