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12-07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郑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郑旭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郑旭书记提出我们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的实际成效。

徐红歌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

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展开了发言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使命担当,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和工作中,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前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不懈奋斗。

最后,郑旭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要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一切”,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为我校的蓬勃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