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7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红歌同志主持。宣传委员王太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一百年来,我们党坚持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一系列伟大胜利。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化拓展理论学习,精心组织宣讲阐释,切实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大家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力量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障服务这个最大实事,全面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图/文 耿李斌)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