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2022-03-02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按照学校宣传部3月份政治学习活动安排,后勤服务中心于2022年3月2日下午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教室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红歌主持。

办公室主任耿李斌领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对学习做出总结


办公室主任耿李斌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这次学习是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着力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第二、加快重点领域立法;第三、深化法制领域改革;第四、运用法制手段开展国际竞争;第五、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

学习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做出了总结。强调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牢坚实思想基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图/文 乔玉静)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