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科级以上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 2022-03-17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3月份政治学习活动安排,后勤服务中心于2022年3月16日下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507组织了科级以上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徐红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紧接着,办公室主任耿李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听取安伟书记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印发市委常委会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就2022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餐饮中心副主任刘永杰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大中专院校学生食堂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包括:一、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二、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三、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学生食堂消费扶贫工作;四、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五、加强培训,注重学校食堂人才队伍建设;六、强化监督,严肃考核评价与问责机制。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向各位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内容及关于周春辉书记在收听收看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上讲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出市,取消一切省外交流活动,并做好后勤保障,严格采购程序以保证食品安全。郑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布置的任务,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图/耿李斌 文/乔玉静)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