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22-03-23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两点半,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英才校区行政办公楼C208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郭玮书记到会指导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徐红歌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部分内容,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总结了支部上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


最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

会后,郭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后勤服务中心此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对自己的批评认真、深刻,对别人的批评中肯、客观,较好的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并肯定了工作,指出了不足,并对2022年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对提升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成效,调动每名党员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图/文 焦妍晓)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