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 2022-03-31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徐红歌为大家讲授《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徐红歌副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党历来重视学习焦裕禄精神;二是为什么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三是应当从哪几个方面学习焦裕禄精神。通过讲述焦裕禄系列故事、优秀品质和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颂扬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的赤子情怀,道出了人民公仆的初心本色。明确了在新形势下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作为人生的最高目标,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的最大追求,把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最终目的。

最后,徐红歌副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在新时代高校工作的职工,不需要像无数革命先烈一样流血牺牲,也不需要像焦裕禄等英雄人物一样面对异常艰苦的工作环境。但我们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生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抱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态度来开展工作。(图/耿李斌 文/乔玉静)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