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后勤服务中心在行动
日期: 2022-09-19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旭同志为大家授课,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活动。

郑旭书记强调,2022年对于后勤服务中心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过去的九个月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经受住了诸多的困难和挑战,用行动践行了后勤工作者的初心和诺言。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常修常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守住内心中恪守廉洁本色,在理论武装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改进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切实做好后勤工作,为我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代表陈波同志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外还要继续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忠诚尽职、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坚决做好后勤车辆保障及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员代表王松献同志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奠定了“迎接二十大”的重要政治和思想基础,必须进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工作,确保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进一步领悟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增强服务意识及管理水平,对于学生遇到的问题要给予耐心地解释和和热心服务,始终做到以学生为中心。

党员代表刘永杰同志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建功新时代”的政治动员,要深刻领悟把握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自觉地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价值,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是要牢固树立“三全育人”思想,严格执行餐厅食品安全制度,坚持以师生为本,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为我校师生的安康保驾护航,使餐饮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焦妍晓 文/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