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日期: 2023-04-20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英才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甘勇书记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徐红歌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第十八章内容,统战委员刘永杰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郑旭传达了甘勇书记动员部署讲话及省委巡回指导组王海鹰组长讲话等会议精神。

随后,郑旭指出,本次会议的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全面配合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