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日期: 2023-05-09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20235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英才校区车队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准时参加,校纪委监察室蔡明主任列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郑旭主持。

 

首先,郑旭书记通报了校纪委监察室《关于给予孙XX降级处分的决定》及《以案促改通知书》。根据校纪委监察室的相关要求,党支部副书记徐红歌向大会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共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动员宣传阶段(55日—57日)、自查自纠阶段(58日—512日)、制度建设和落实阶段(513日—517日)、总结阶段(518日—522日)。

随后,郑旭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并做出动员。郑旭书记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以案为戒,进一步认识到党纪国法是一条“高压线”,千万不能触碰,要时刻牢记纪律、制度防线。组织召开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就是给大家打好预防针,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首先要汲取教训,以案为戒。其次要保持清醒,严守纪律。第三要接受监督,慎用权力。最后要明确目标,积极整改。

 

最后,校纪委监察室蔡明主任对本次大会做出评价。蔡明主任表示,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很成功,思想动员很深刻。后勤服务中心作为我校重要职能部门,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惩罚不是目的,提高全体人员的风险意识才是首要目标。本次事件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懂法守法、提高警惕。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文/图 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