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
日期: 2023-05-12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510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英才校区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红歌主持,全体党员副科及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徐红歌、宣传委员吴楠先后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部分内容,带领大家重读二十大报告,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的建党精神。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握了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要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增强服务意识及管理水平,推动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图 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